以花之名 言我所爱. 𝒮𝒶𝓎 𝓌𝒽𝒶𝓉 𝐼 𝓁𝑜𝓋𝑒 𝒾𝓃 𝓉𝒽𝑒 𝓃𝒶𝓂𝑒 𝑜𝒻 𝓉𝒽𝑒 𝒻𝓁𝑜𝓌
103 31

玫瑰公馆(十五)

*全员恶人  无三观   群像


*不要上升正主!


*祺鑫  文轩  翔霖  泗源


人设如下:


腹黑病娇教授马x狡黠美人学生鑫


偏执阴郁黑道文x敢想敢做学生轩


疯狂残忍少爷严x黑白互换学生霖


沉默寡言杀手泗x温润如玉法医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阿音失踪了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从未如此这样害怕担忧过

         我再次来到了十四号公路,我遇见了本该死亡的所有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信仰的崩塌,爱人的恨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都让我陷入了无尽深渊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哥说……案子最大的真相在警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带阿音回了警局,向新皓他们撒谎了,我想彻查所有真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左航


“邓佳鑫呢?!你们一起去的,他怎么没回来?!”特案组的办公室里,左航的声音格外突出,面前的小陈也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:“左警官……我也不知道啊……邓警官说我们先……先回去,他马上回来……”


左航只觉得心里堵的慌,他已经失去过一次他的夹心了,他不能失去第二次。“左航,放心吧,夹心肯定没事。”张泽禹拍拍他肩膀,安慰道。“我马上带人彻搜十八号公路!”张峻豪当机立断,马上起身。“我也去”左航拦住张峻豪,“这……”张峻豪有些为难的看向其他人,警局人手紧缺,左航又是主心骨之一,“你让他去吧”余宇涵知道左航心急如焚,向张峻豪示意道。“行,左航,你跟我来。”警局的气氛陷入无尽的压抑。


“李局!邓佳鑫在十八号公路失踪了!”童禹坤倒是急,直接找到了李飞。李飞似乎也很惊讶“那你们赶紧出去找啊”童禹坤扶住桌面,无奈的摇摇头“左航他们已经去找了,可是我们搜查了十八号公路这么久,除了一辆车,其他什么都没有发现。”李飞默默沉思了一会,“行,我知道了,放心吧,邓佳鑫肯定没事。”


公馆内,“那小孩发烧了。”马嘉祺从楼上下来,向大厅内的众人说道。“唉,这小孩挺好的”张真源扶着额头叹息道。“小宝贝儿~你怎么想?”刘耀文拍拍宋亚轩的肩,“这个邓警官留下来,迟早是个定时炸弹。”宋亚轩皱着眉说“可他又没有做错什么。”“我刚问他找了这么久,为什么都没有发现公馆”贺峻霖从楼上下来,对众人说“他说已经彻查过十八号公路,但从未发现,找到这座公馆,纯属误打误撞。”


左航跟着张峻豪找了一上午,却依然杳无音信,他整个人都快崩溃了。“怎么办……顺顺……我是不是……又失去他了”张峻豪安慰他:“不会的大饺子,夹心不会有事的。”左航魂不守舍的点点头“你让我一个人呆会吧。”张峻豪不好说什么,便离开了。


十八号公路似乎永远望不到头,朦朦胧胧的迷雾笼罩着,左航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,他只是走,执着的走,只为在路的尽头再次看见那个对他笑语盈盈的爱人。不知走了多久,空气中的血腥味突然浓重起来,伴着一股若有若无的花香,一座雄伟壮观的公馆赫然出现在面前。“玫瑰公馆”四个大字在雾气中若隐若现,平添几分诡异。左航愣了几秒,随既心开始猛烈跳动起来,他的夹心,是不是在这里面?


“叩叩叩”敲门声响起,丁程鑫开了门,左航正站在门外,他几乎一眼就认了出来:“丁程鑫?”丁程鑫挠挠头:“你认识我?”左航不语,他扫视了一眼大厅众人,咽了口唾沫:“你们……没死?”张真源捂脸:“怎么都来了啊……”左航看见自己自杀的前辈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,彻底僵住了,但他顾不上寻问,直接了当问:“邓佳鑫呢?”贺峻霖八卦起来了:“你是他什么?”“他男朋友”左航不假思索。张真源满脸荒唐,但还是指指楼上,“403号房找他。”


房间里,邓佳鑫烧的神智不清,一个个光怪陆离的梦,三年来的悲欢离合一幕幕展开,那年被踹进水里的无力和失重感,此刻都如大山般压上心头。“夹心——夹心——”梦里梦外的声音重叠起来,邓佳鑫迷迷糊糊睁眼,对上一张焦急的面孔“航酱——”“我在,我在”左航如获至宝,连连应答道。“我想回家——”“好,我带你回家。”左航匆忙下楼,坚定的对众人说:“我要带夹心回去。”陈泗旭笫一个不答应:“不行,万一你出卖了我们怎么办?”


张真源倒是同意了:“饺子,你带夹心回去可以,但不能告诉别人我们在这里,夹心会告诉你一切的来龙去脉的。你如果想知道真相,就去重新查一查七年前的蜂巢一案。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一切。我期待你的回来”左航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众人,点点头,上楼去找邓佳鑫了。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,众人无不担忧:“张哥……你确定吗?”“他们不会说出去的。我相信他们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滚来更新了🌚这两天忙着期末,没顾上更新,望凉解。寒假我可能会被收手机,更新会更慢,别打我!🌚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1)
热度(10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茶山麋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