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花之名 言我所爱. 𝒮𝒶𝓎 𝓌𝒽𝒶𝓉 𝐼 𝓁𝑜𝓋𝑒 𝒾𝓃 𝓉𝒽𝑒 𝓃𝒶𝓂𝑒 𝑜𝒻 𝓉𝒽𝑒 𝒻𝓁𝑜𝓌
91 34

玫瑰公馆(十九)

*全员恶人  无三观   群像


*不要上升正主!


*祺鑫  文轩  翔霖  泗源


人设如下:


腹黑病娇教授马x狡黠美人学生鑫


偏执阴郁黑道文x敢想敢做学生轩


疯狂残忍少爷严x黑白互换学生霖


沉默寡言杀手泗x温润如玉法医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黑白颠倒,是非不分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究竟是血汽氤氲的正义不归路,还是正义永远迟到的所谓“救赎?”

        雾气弥漫的公馆,充满怨灵与鲜血的玫瑰园,都让我陷入了迷茫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告诉我,如果想揭开真相,就去找‘蜂巢’,那就祝我好运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余宇涵


迷雾似乎遮住了他们的心智,童禹坤站在原地怔了好久。而余宇涵已经推升了门,疯狂的好奇心在两人的震惊中生根发芽,笼罩在心头久久不散。


马嘉祺素来有早起的习惯,他习惯性的早起,去花园里摘几朵新开的玫瑰。但今天,似乎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等着他。两个身姿如玉的少年站在大门外,呆愣愣的,似乎不敢置信。余宇涵心急,早就先一步推开了门,恰好撞上了马嘉祺。


马嘉祺略带玩味的打量了一眼面前的人,挑了挑眉:“你又是哪家的警官?”余宇涵没有说什么,只是掏出了自己的警察证,冷冷的说:“警察,我怀疑你们这里涉及杀人案,麻烦你跟我回去一趟。”马嘉祺没怎么理会,只是指指余宇涵身后的童禹坤,“你们两个还是先进来坐坐再看吧,再说了,你没有搜捕令,我不可能跟你回去。”


大厅里,童禹坤和余宇涵坐在一起,警惕的盯着眼前的男人。马嘉祺微笑着递给他们两杯热茶,“放心,我们这里是正经生意。”恰巧其他七个人也陆陆续续的下了楼,贺峻霖眼尖:“唉?哪里来的小帅哥?”严浩翔不满的撇撇嘴:“你还想要多少帅哥啊。”贺峻霖这才注意到身后的人,讪讪笑笑:“早啊,今天怎么起这么早。”严浩翔更不满了:“明明是你昨晚把我锁在门外,我一夜没睡好吗。”刘耀文凑上来,贱兮兮的问:“翔哥,你不住306吗?怎么老往307跑?”严浩翔毫不犹豫的回怼过去:“您那303都落灰了,304的床板都快塌了。”


宋亚轩咳嗽两声,及时中断了这场谈话,两人才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两个少年。张真源大有摆烂躺平之势,十分自然的向两人打招呼:“哈喽啊,小鱼儿童童,”童禹坤直接僵在了原地:“张……张哥……”张真源耸耸肩:“好久不见啊,童童。”余宇涵脸色在几秒钟内经历了无数变化,最后终于憋出了一句:“张哥……你不是死了吗?”


张真源叹了口气,伸手从茶几上拿起一杯茶:“这事说来话长,且听我慢慢到来。”张真源又像对上一对小情侣那样,向两人讲述完了整件事的经过,两人的反应就像他预料中的那样,惊讶,质疑,愤怒。不过属时令张真源没想到的是,余宇涵直接冲了上来,狠狠一拳向他挥去,陈泗旭一把拉住余宇涵,但也因强大的冲击力而后退了几步。“嘶——”手臂上泛起一片淤青“这小子力气还挺大。”


相比较余宇涵的冲动,童禹坤就冷静的多了。他既没有冲动的去质问,也没有用拳头来发挥心中的怒火。他只是无力的跌坐在地毯上,试图说服自己接受这个结果,可多年来的警察信仰又怎么可能在一瞬间土崩瓦解,他颤颤巍巍的抬起头,似乎是为了印证心中最后一次猜想:“那这么说,你们不但没有死,反而成为了杀人犯?”


丁程鑫笑嘻嘻的说:“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杀人犯这个名号,可事实就是如此啊。你所谓的正义,真的是正义吗?”余宇涵十分的冲动,他不顾周围人的劝阻,只是用拳头发泄心中的怒火。张真源堪堪躲过 :“不亏是做过特种兵的人,这能力太强了吧。”


马嘉祺和丁程鑫发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,滔滔不觉得开始策反童禹坤

“醒醒吧,真正的正义从未到来”

“为什么不加入我们呢?我们都曾是被所谓正义压在身下的人”

“资本才是真正的正义”

“想一想你的初衷是什么,但现实又是什么?”


童禹坤开始逐渐动摇起来,但他还是习惯性的看向面前的人,余宇涵面色冷漠,他停了好一会,终于开口问:“张哥,你为什么要选择现在的这条路?”张真源笑笑:“只是为了完成最开始的初心而已。想知道更多的答案,就去找七年前的‘蜂巢’”“你凭什么确定我能找到答案?”余宇涵问,丁程鑫回他一个妩媚的笑容:“因为……是警察做的案啊”


余宇涵面色不善,一把拉起童禹坤:“童童,我们走。”其它人也不拦着,只是看着两人扬长而去。大雾不知何时早已散去,凭着来时的记忆,奇迹般的找到了路。现在是早晨八点,已经错过了打卡时间。童禹坤掏出手机,特案组的消息轰炸的他头疼。


【被李局压榨的不特案小组】

卷生卷死打工人[我艹,八点了!童禹坤你们人呢?!@一拳打死李局的余泰森@执着的童童公主]

天润奶啤[监控室里一片狼藉,就是不见他俩]

炫四十个饺子[他俩不会被抓了吧?!]

极吉国王[有没有一种可能……他俩昨晚做晚了……]

朱朱包[?!!]

zyz[撒子玩意儿?这四能说地蛮?]

夹心饼干[……我才刚归队就有这么劲暴的信息?!]

摩尔·顺[传下去,涵坤是真的]

东北大宝[传下去,涵坤do了一晚上]

恩恩知道了[传下去,涵坤要领证了]

小姚好辰一[传下去,涵坤生三胎了]

执着的童童公主[??😅😅不要太荒谬,我们只是有事出去了,马上回来。]

卷生卷死打工人[……你们快点]


童禹坤烦躁的将手机扣下,转头看向正在开车的余宇涵:“小鱼儿……这事,先告不告诉他们?”余宇涵沉默了一会:“先不了”童禹坤点点头,看向窗外,一切未知,自己如何抉择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喽啊,我滚回来更新了🌚这个阴间时间,和飞总有的一拼哈🌚大年初一了,新年快乐啊各位!谢谢大家的支持!(半夜良心过不去,爬起来更新的……)

关于玫瑰公馆的泗源,大家都希望he,所以尽管放心(我已经对csx彻底失望了)这篇合集全部he。笫一次尝试群象文,反响还可以,还有两篇新的全恶文大纲,但泗源加不加是一个问题,可以给我点建议。谢谢🌹



评论(34)
热度(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茶山麋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